close

                        20080707
  昨天去作全民英檢的抽樣調查,我的聽力果然濫透了
  這是在報復我長久以來沒有乖乖血MISS霧的作業的報應嗎??

  在鳳新高中,遠斃了20幾分鐘 

  結果我11點多起床,12點多衝出家門,到回家4點多,

  都沒有喝到水!= =

  寫到一半我還在想,我會不會就這樣中暑倒下去= =(想太多

  鳳新有冷氣 
  天氣很熱,一堆人的結果是汗臭味很可怕
  加上寫聽力時門窗緊閉,邊寫邊聞到汗臭味 =皿= 

  被當成高中生,後來想想,不對,我是國中要升高中
 
  那這樣要算國中生還是高中生 ←誰可以來幫我回答一下?
 
  乙如你沒來,害我一臉囧,好想揍你(握拳
  
  幸好那天我沒迷路 = =

     
  今天回校拿准考證,和乙如約10:30
  因為兩個人都不太想出門,

  出門前傳了一堆音樂給阿彩,哈,阿彩傳給我的音樂我都很喜歡喔喔ˇˇ

    為什麼只有我是在雄女考英檢= =(下午場
    可惡你們兩個都給我回來~~~~(淚

    有種被拋下的感覺

  10:15出門,沒想到5分鐘就到補習班了= =
  苡如很乖準時到,可是我還是忍不住大叫,

  
阿紫你太慢啦!!!!~~

  
苡如:
我沒遲到!!

  
囧rz

  到了學校才發現,我們班的准考證只剩我沒拿= =
  你們有那麼勤勞嗎??

  回去時,跟苡如講到補習班的事
 
  MISS霧的大吼
  李老師的哀怨臉(對不起對不起對不起..........

  笑點很多,或許那天心血來潮會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