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618
Q:為什麼每次都那麼晚才發?

  A:1腦子還沒運轉過來
    2想想有點麻煩= =
       3其實重要性似乎不大??

  早上與媽咪步行上學

你能理解為什麼我那麼喜歡走路上學嗎?
步調快不是我的錯.....
人家想早點看到阿彩彩嘛ˇ
而且不走快的話,我可能會發呆然後昏了(苡如阿彩化身?
看錯紅綠燈,接著出車禍(我相信有些人已經聽過了= =
  
到教室後,我連座位都還沒坐,就直接衝到盧4的位子跟阿彩聊天了 哈XD
大家也都在聊天,一片和樂融融,很像同樂會哈!
是說國中3年來從來沒辦過這種東西囧

媽媽很乖的在看書

之後去活動中心,一堆客套話,校長與立委的交際應酬之後開始頒獎
這天,我終於覺悟:議長獎絕對比市長獎好!
500元禮券比濫獎盃好多了!不僅設計醜,材質也不好= =
苡如可憐你了ˊˋ
難怪Mr蔡一臉大便哈哈!!

整個過程一點感傷都沒有,還是不會有那種感覺......

三年很快就過了,
想到以後不能每天跟唉彩已如吐嘈聊天,看班上的趣事,看學校老師出包
有點感到可惜......ˊˋ
沒辦法,這就是時間,雖然可憐的李老師一直要我們跳脫時間的框框.....
啊扯遠了!...

總之如果真的要說感傷的化,恐怕是在拿到未錄取單的那一刻吧!
不對那是悲哀ˊˋ
明明早就料到了,可是還是會抱著一絲絲的期望
這就是人的可悲吧!

歡送畢業生時,我跟阿彩聊得太忘我,還走錯路,整個大囧
不是要回教室嗎?搞那麼麻煩幹麻= =
接著媽咪要帶我們去吃午餐,脫口而出:走吧!三劍客!
從此定名,總之非常隨便,喔不,是隨性

午餐地點還是布蘭奇

在阿彩要拿錢包的時候,被阿紫媽一把抓住:你要做什麼?
阿紫媽的嚴肅語氣(?),與阿彩的驚恐臉,此為經典之一

後來媽他們先回去,阿彩開起了繪畫教室阿紫聽的很過癮:D
因為以後聽到官腔的機會不多了?
苡如看完書後,在發呆睡覺與上課之間掙扎
結局是消化不良,哈哈!

今天很開心,以後這樣跟你們出來的機會應該不多了,
連英檢考試時間跟場地都能錯開囧
謝謝你們阿彩苡如,國中3年能有你們的陪伴
歡樂不少,高中要自己努力生存了哈哈
當然有需要還是會找你們哈哈哈!!!(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