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730
 今天整體來說就是很充實(被搭訕除外
 
 早上我7點多起床,鬧鐘調7:30我就想說在瞇一下
 一瞇瞇到9點多,算了!飯團早就關了(早起的原因
 乾脆一次睡到10點多算了= =+

 今天終於看見喇米上線了XD
 約好打球時間後
 
 還好我手機今天帶在身上,= =
 接到苡如電話,

 苡:喂~你是王紫庭嗎?
 紫:是阿
 苡:你現在要不要過來?
 紫:蛤??
 苡:你是王XX嗎?
 紫:是阿你哪位?
 苡:我王苡如阿!
 紫:是嗎??(疑惑) 聲音不像
 苡:我才覺得你的聲音不像!!(這時就很像了

 苡:所以你到底要不要來大義國中阿!
 紫:蛤?
 苡:不是今天要看電影?
 紫:有嗎?
 苡:阿彩網誌不是有說
 紫:= =??
.........
 紫:我打電話問問看好了
 
 紫:喂~請問彩瑜在嗎?
 彩母:阿彩喔~他都作息不正常,現在在睡覺
 紫:囧...喔...好..謝謝

接著狂CALL苡如!---語音信箱!!!ˊ口ˋ
下雨啦!!
苡如!!
我在想我要不要衝到大義= =
 
喇米就叫我去...好吧!還好我要出門時他回來了..(呼~

後來打給玉林,之後到圖書館,詳情請見:圖書館搭訕?!

回家後,休息一會,之後去打球,小弟來帶我
哈哈,你剪這個頭比較好看啦!XDDD
真的!

先跟小弟到勝利國小,玩了一下等拉米他們
小弟還被一個小弟弟打,哈哈XDD

喔齁齁,看到你們好懷念喔!
讓我想到二測時候的事,超好笑
小弟我還沒跟你算外套事件喔~
想把基測的事打上來,又覺得有點懶= =

謝屁你跟我有仇喔,三次都砸到我的腳,
害我有球恐懼症ˊˋ
真的不能在那邊烏漆嘛黑的地方打
都看不到....

小郭謝謝你的火箭砲,哈哈你被罰站
超可憐的!XDDDD

我肚子好痛,都打不起來,
可能是早上沒便便的關係...

倒是笑的嘴好酸(歪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