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1.21

 

我是掃外掃區的.

今天掃地的時候,我就到樹下乘涼,跟絕望先生聊到一半,打算起來砍人

【碰!----】

[唉唷我的頭!!!!好痛阿!!!!]

X!撞到樹了!!

[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奇怪!那棵樹怎麼沒有斷阿?!]

[我剛剛好像看到那棵樹在搖晃!]

你們給我記著= =+

 

在坐車的時候想到,我好像不是第1次被他撞了.....

有一次,也是在那附近掃地,

掃阿掃,阿紫紫很認真的掃阿掃,不小心掃呆了......

繞著那棵樹走了一圈,

【咚!】X!撞到今天撞我的樹枝(很粗)= =+++

 

回到家;

紫:[媽~我今天頭撞到樹了,好痛!]

媽:[你怎麼可以欺負人家老樹呢?!!]

紫(愣):[你好過份!!!怎麼連你也這樣說!!!]

媽:[本來就是了啊!你怎麼可以去撞人家老樹勒!]

紫:[......]

 

Sc:[小簡簡,我跟你說我今天撞到樹了ˊˋ]

簡:[哈哈!]

 

★瑋少爺☆ (2008/11/21 下午 07:06:43): 跟你說喔
腐貓 : ?
★瑋少爺☆: 就是
★瑋少爺☆: 好可憐的樹喔!!XDDDDD
★瑋少爺☆: 被你撞一次就已經夠可憐了!
★瑋少爺☆: 沒想到還.....XDDD
腐貓: ...
腐貓 : 你怎麼跟我媽還有我同學說一樣的話= =
★瑋少爺☆ : 哈哈哈XD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