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注意全站分類:KUSO
本命:丁火

燈火,表溫暖、照顧、協調的精神.

【特質優點】最具有悶稍理性的特質(囧?

  基本本性具有這種燈火、燭火溫暖的性質,是與太陽不同的靜火.
此纇人,溫和、保守、彬彬有禮而小有熱情. 
(到這裡應該會有人按叉叉了吧?

  乍見之下,這種人的個性並不強,可是,在與火要達到燃點之前,需要各種條件配合的情況相同,
是屬於悶燒型的特質.那不是因為消極或沒有自信的關係(可是我很消極!),
而是時機點還尚未到,溫度還不夠強.

  另外,心中也隱藏著改革性質,做事會較內斂用心,細心周到,慢慢等待時機到來,
(我既粗心又沒耐性= =),所有有時會讓旁人摸不著他內心到底在想些什麼.

  綜合說來,丁火的人,思慮深遠、行事謹慎,很少在衝動的情況下行動.
(這正是我需要的阿阿ˊˋ)而且想法也極縝密而前衛,計畫上的事情大致都能完成==
這從火達到燃點就能毀面東西的性質來看,就可以想像了解.

  此外,火會燃燒、犧牲自己而帶給周圍溫暖.基於相同性質,這種類型的人
會對與自己有緣的人顯得很親密,會為對方奉獻心力,甚至犧牲自己也在所不惜.

 【特質缺點】

  丁火在未達"燃點"之前,熱情的本性會施展不出,因為有時會被誤以為是兩面人
由於凡事考慮再三,事情不容易做出決定而失去機會,也很容易變成疑心病很重的人(恩....).
所以必須注意,不要考慮過多反而"聰明反被聰明誤"!

  還有,由於能夠體貼對方的心情,所以不太會說真心話(我說話..很X欸囧),
縱使明知自己吃虧,也難以拒絕對方的要求(那是因為我會記帳(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