若把人生假想成一座迷宮,

  蜿蜒曲折

  入口不知從何來
  亦無出口這種東西

  我們都被困在其中。

 

  尋尋覓覓
  我們能否找到彼此?
  紅橙黃綠藍紫
  手裡舉著化妝舞會的面具

  尋尋覓覓
  是否該尋找與我相同的面具?
  金銀黑白
  在生命終點之前?

 

  找不到的你
  是否會隨意尋找另外一個我
  替代,不是我

  找不到的我,放棄
  或許會選個角落
  怡然自得地休息,


  拋拋手中面具
  珍貴的面具
  我該一輩子帶著它嗎?
  沒了它我會死唷

  我該讓你尋找我嗎?
  你會繼續尋找我嗎?

  將面具剝成2半,
  一半小心地帶在身上
  一半沿著走過的路徑
  一點一點地灑下

  

  你會找到我嗎?
  若你沒出現
  那我會帶著剩下一半的.
      我會找個角落休息
  習慣寂寞,習慣思念
  反正這些都是註定的
  被寂寞吞噬
  因思念而亡
  只是早晚的事

  寂寞一向是我的好朋友
  即使好像很忙
  還是會來陪我,你真是貼心!

  誰叫我們是老朋友了呢(雖然你有時候有些煩人
 

  不過當剩下一半的. 
  也漸消逝時
  該怎麼辦呢?

  也罷,一定會有人自願奉上的。

 

               2009.03.1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