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不朽,是人人想要的
  而我有幸踏入永恆的殿堂
  這是一處寂靜

  得到這個奇蹟 是有天
  手腳日漸麻痺,心也感不到
  外界的塵埃
  再也不能使我有所感
  這紛擾的塵世 與我身體有所隔絕
  漸...

  為了永恆,我漾起冰冷的微笑
  以掩飾日漸冷漠的內心
  於是我的表情 笑 便是
  永恆

  為了增加效果,我又盡力睜大雙眼
  而時間就此靜止了
  而他們也應如我所料
  被嚇著了 我臉上的笑意
  讓他們知道 這又是我的惡作劇
  那麼
  永恆 便是了

  我所渴望的 永恆的
  寂靜
  虛無 於是只有我一人

  被人們什麼樣我不懂的心思
  化為冰冷的石像
  為了永恆

  這份奇蹟的代價
  是自由

 

          

                        2010.03.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