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經,我活在一個充滿算計的小圈子
我厭惡他們厭倦他們
卻也在不知不覺中,
在心中築起一道道更高更大更厚的牆扉
我知道他們現在漸漸地向下沉淪
但我只要一見到相似於他們的行為面孔,
便會厭惡或許轉為恐懼
我知道 我知道 我知道
現在一切或許不同
然後我該學著敞開
學著珍惜
珍惜這些真的得來不易的情、緣
雖然很難。

我也知道讓我敞開心扉的人不多,
過客大都已消去紀錄,
而那些持有進入證的人我的記憶力這時好到不須為他們註記
也罷
餓了,便默默啃蝕我破爛的內心
一點一點
似乎享受。



          若水 2011.09.30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圈子 活在 2011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