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束縛"



        在這,束縛著我的是誰?


        想躲,想逃,想喘口氣


      這沉悶又枯燥的世界,逼的我喘不過氣

       [不!不要孤立我,我好孤單]

       紅塵間的紛紛擾擾我早已受不了   

       [滾開!別來煩我!!]
 
        
        每當我想逃,繩子便拉緊

       
         用力的把我扯回去


        脖子一緊,呼吸困難 


      連窒息而死的小小願望,都無法達成

    

       在這,束縛著我的,是誰??


        是你?   還是.....


          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