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來不知道,墮落與飛翔的分界,

          只有一線之隔,

          那薄薄的界線。


          我本以為,當我脫離軌道時,它會穩穩地托住我

          但是,它只是指引我,墮落的方向罷了


          從此之後,我和你之間,

          就剩下那薄薄,看不見的界線


          正義與邪惡,自此 分    揚
                      道    鑣



          一線之隔,原來這麼近,也那麼遙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