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8/28 返校的前一天,我 張麒 張麟 玉林,被我媽咪請吃早餐:)

 地點是在馨惠欣(? 樓下的早餐店(拉不及歐?囧 笑  

 吃一吃,張麟第一個陣亡XD 

    沒辦法,小孩子胃比較小嘛!可是可是!!張麒跟玉林你們是怎麼一回事 囧

 一下子也敗陣啦!!XD 

 得勝者:腐貓也 XD


    接著,我們還用菜單玩起賓果,怎麼奇怪?我都一直輸 囧 明明以前都還不錯說 XD

 之後我們就去2樓廁所,他跟馨X欣醫院是相連的,那邊還可以看到育嬰房,不過是關著的,

 11:30才會開放,幾個女孩兒,就這樣叫嚷著想看小嬰兒,呵 

    之後(這時才10點多),為了Kill time我們就到隔壁的九大,文具店果然

 很殺時間 哈 一下子就快12點了,於是我們就回到位處,邊等媽咪來載,邊看小寶寶 。

 
 不過,我們似乎錯過了 = = 結果歷經一番波折之後(屁勒! 

 總算是"走"回家了(汗 回去後馬上泡腳XD 一身汗 到現在我的小妞妞都還會痛勒!

 然後我們就玩麒買的指甲貼片,哈!!我有天份的勒!! 可以拿出去賣了XDD(仰頭

   一天就這樣過去了,接著就要國三生的慘淡生活歲月了(笑 應該要哀吧! 

 總之,謝謝你們讓我有一個很黑皮的暑假(也是曬黑了不少 

 至少,以後我可以哈哈哈的仰頭大笑:我的學生生捱,不是只有死讀書!!!!

 我擁有很快樂的暑假!

   謝謝你們:) 真的


 

    不過那天下午,大家回去之後,我倒是昏睡到6點多XD 

 因為昨天整夜沒睡(似乎是太興奮了 

 所以起來寫自然筆記 XD

 (雖然對考試好像沒啥作用 倒是很打發時間 = =

 有些遺憾的是,這個暑假沒有見到壁蘭,我好想你阿~蘭蘭!
 

                     2007082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