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遇到了許多挫折,什麼樣的情況會令你胸悶到想哭?

  最近幾個月來,我又遇過去的我重新建立起某些連結。

  一再夢見過去的自己

  
那,那,人是不是不該一直緬懷著過去呢?

  經歷了很多事,才知道"真正的"友誼的可貴。
  我一直很重視友誼,
  
 是不是就是因為這樣呢?
 
 是不是你們在我心中都不算是真正的朋友呢?

 所以我才不會、才沒有這麼悲傷。
 這是因為我知道真正的朋友不會輕易地傷害我?

 過去現在相互交錯

 沒關係,這次,我不會再輕易地把我的心交出去了,
 否則,會拿回來得時候就不一樣了,對吧!

 我不會再讓過去愚蠢的我再受傷了。

                   200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