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過年整理房間,處理掉一些東西,似乎心情也隨之開闊起來.

  一些過去的回憶,總是糾纏著我.那些夢魘,我揮之不去,也忘不了.

  那惡鬼不斷地在追逐我,長久以來沉積的壓力,無聲的恐嚇威脅
 

  [我會來出來找你的]


  令我一直逃避.
  每每以為壓制住你的時候,一段時間,你卻又再度甦醒,

  我心中的惡鬼....
 
  我害怕恐懼害怕恐懼害怕恐懼.......沒完沒了


  如今,我要放棄掙扎,決心用一種豁然的方式來面對你.
  
既然我忘不了,也無法逃避,
  那麼我只好以刀槍來面對了.

  下次我再遇見你時,也許我會揮手對你打招呼,

 

  說聲:Hi!


  不過,不過,我知道,你總有一天還是會再醒來的

  對吧!

  !我心中的惡鬼.

                                2008021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