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
  這年發生的許許多多會在我的回憶裡留下深刻印象的事

  
  我在這年碰到了最令我開心的事,也經歷了最令我難受的事
 
  這年,我們辦了一場很棒的同學會
  這年,畢業旅行我過了很愉快的三天

  很慚愧當初倉卒地作了個愚蠢的決定,
  看著自己的成績一次次退步,
  他人的成績卻一次次在進步,
  這恐怕也是自己不用心、不專心、太有自信的報應吧!
  
  既然是自己當初的堅持,
  做了決定、做了選擇就永不後悔!

  不能在這樣下去了

  加油了,自己~!


                2008021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