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地獄

            我在地獄中 崩潰
  
            我在地獄中 絕望

 
    我不知道,所謂的"神明"到底存不存在,所謂的"天堂"到底有沒有

    我只知道,"地獄",存在;在我心中,在我四周,在那狗屎牢籠裡!

         因為我現在活就在地獄裡

    自強班的生活,越來越讓我受不了,越來越痛苦,越來越難過...

    聽過佛教地獄中吃飯的情形嗎?

    受刑人的喉嚨是又細又長的,當受刑人把食物夾到嘴巴時,食物頓時變成透著紅光的黑炭
    當他們吃下去時,細長的喉嚨裡卡著通紅的黑炭

    在那裡吃午餐就像那樣!


    我不知道我渾渾噩噩的再過什麼日子,我只知道,在這樣下去,我回不去地表..... 

       我不奢望到天堂,但求您讓我回地表上,做的傻蛋,做個愚笨的平凡人


  
    
我每天很努力地把隔天要考的科目,講義寫完了,也對完答案了

12點多,或許對很多人來說,根本不是多晚的時間;我以前也是那樣,12點?笑死了!

熬夜讀書到3,4點都沒啥問題!(當然只限月考
 
現在呢?天天讀到12點,因為實在解決不了那堆東西

不知為何,隔天考出來的東西(成績),當然不算糟糕,卻不是那麼好

檢討問題?的確有問題,我的喉嚨裡卻一個單音節都發不出來

            自己也不想再這樣下去了.....

            拜託!不要只有幾句安慰

            這些只會把我推進很下層的酷刑

            求求您,慷慨的伸出您的手,一隻就夠了

            將我帶離地獄吧!

            將我從地獄拯救而出

            不需要到天堂

            天堂的美好我配不起

            我只需要在地表就滿足了

        我在哪哩?  地獄 認清事實吧! 自己邪笑著 
  
    這樣下去,根本沒辦法,沒完沒了,哈!集中式?!!不要笑死我了!

    我的成績根本不會進步,只會越來越糟糕,等著吧!

    這樣也好,很快就會被趕出去

    
    每次上課時,吃飯時,午休時,不管不管!任何時刻,我都好想哭

    好想放肆的大聲哭,大哭特哭,大鬧特鬧
   

    敷衍式的安慰,我不需要.....

    叫我撐著的狗屁東西,我才不要!


            請千萬別在最後伸出援手

            請將我解救而出

            是您的話

            將我 從地獄中救出


                   20070712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