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不是我想要的


    今天是暑期輔導的第一周,第一天。


    過的很不愉快,一路上回家一直好想哭。


    說真的,我打從一開始就不太想去所謂的自強班,

         我喜歡在原來的班級上課,大家嘻嘻哈哈的。

      雖然那不安靜,但我喜歡,因為那是屬於我的班級。


     今天是第一天上課,我不喜歡,很難受,很難敖!

     我頻頻看手錶,一個上午的課,卻好似過了好幾世紀。

     教室雖然有開冷氣,卻悶悶沉沉的。
  

    心,泡在熱水缸裡。悶熟了,載浮載沉。

    一直想要跳出來,跳回歸屬於他的地方。


  一個人走在回家的路上,想著這件事,接著聽到盧4在叫我,害我突然好想落淚,忍耐,又想著這件事走回家﹔跟媽講電話時也好想哭,跟她訴苦。


  那邊的老師,有些都是我沒被教過的,感覺好像,努力了兩年,教你一切重來般,如此不自在。


    我喜歡那爭執的班級,吵吵鬧鬧卻很可愛,有各式各樣的空氣,我卻可以活的很自在。

    我喜歡1班的調皮可愛,1班的新鮮活潑,天天都有好好笑,好快樂的事,可以紀錄,可以回顧。

    我喜歡這種,沒啥秩序可言,卻有一定模式的上課方式,與老師也有了一定的默契。

    我喜歡1班的同學叫我QQ,颱風尾,阿紫,暴力阿紫紫,暴力女猩猩.....等等。

    我喜歡在1班快樂的上課,讀書。

    
    我討厭那地方的沉悶,那不是我的喧嘩。

    我討厭那不屬於我的歡樂。

    我討厭他.... 


    我就是討厭那狗屎牢籠!!!!

    有形的壓力,有形的低氣壓﹔我可以不要吹冷氣,跟大家一起在悶熱的教室邊上課邊擦汗!




    這也許是同學會的後遺症。


    但是,不管是610還是201(301......


    我真的都好想念你們!

 

    ((擦個眼淚鼻涕去


                      2007070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