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彩: 阿                (2007/10/27 下午 10:10:01)
阿彩: 阿阿阿阿
阿紫 :

阿彩 : (思)
阿彩 : 突然想通了XDDDD
阿紫: = =
 
阿彩 : 沒剛剛
阿紫 : ?
阿彩: 本來想問星期一川啥
阿彩 : 仔細想想是便服(攤
阿紫 : 哈哈
阿彩 : 哎呀我真聰明 (敲
阿紫 :(噴


阿紫 : 阿採已經在打包啦

阿彩 : 嗯 
阿彩 : 打包好了

阿紫 :
阿紫 : 太快了吧!

阿彩 : 星期五就順便用了

阿紫 : 我今天已經坐一整天了  
阿彩 : 你會幾點到校
阿彩 : 我也是(傻笑
阿紫 : (抓
阿紫 : 6點多吧
阿彩 : 真愉快
阿紫 : 嗯阿
阿彩 : 太猛了吧
阿彩 : 所以你要五點起床去車上睡著
阿紫 : 6:40要集合
阿彩 : 對吼
阿紫 : 黑
阿彩 : 埃唷吼唷
阿紫 : 我已經準備好要睡的歌了:D
阿彩 : 那我五點半醒六點多出發吧
阿紫 : 哈哈
阿彩 : 喔喔?
阿彩 : 那就好XD
阿紫 : 一起聽:)
阿彩 : 嗯嗯!

阿彩 : 哈哈 我有帶一本藤田核日郎的短篇集
阿紫 : 嗯恩
阿彩 : 你可以看看她的畫風跟類型 以後想看假日有空再看看
阿彩 : XD
阿紫 : 太好了
阿紫 : 可是你不怕壞阿?
阿彩 : ...反正才5元
阿紫 : 囧
阿紫 : 喔喔對
阿彩 : 我可能就給你跟苡如看
阿紫 : 嗯
阿彩 : 雖然給你可能會爛掉或爆掉       
阿紫 :  = =
阿彩 : 但是 埃 你是阿紫咩
阿彩 : 哈哈哈
阿紫 : 以如也會阿阿
阿紫 : (瞪
阿彩 : 哈哈哈哈哈哈哈
阿彩 : 書本不會斷水咩(炸           
阿彩 : XDDDDDD
阿紫 : 哈哈
                 

註:阿紫是破壞大王 
  苡如是筆的終結者
  以及威能阿彩XD

阿彩 : 媽說不用戴圍巾
阿紫 : 喔喔試喔
阿彩 :
阿紫 : 不會冷?

阿彩 : 應該不會太離譜我想
阿彩 : 畢竟有外套
阿紫 : 嗯恩
阿紫 : 反正
阿紫 : 冷的話就抓你來啦!

阿彩 : 哈哈哈哈哈
阿紫 : 不知道魚鱗保不保暖
阿彩 : 哈哈哈XD角質層
阿紫 : 哈ㄏ
阿彩 : 可以防止水分散失唷喔
阿紫 : 黏黏滑滑
阿彩 : 阿噁
阿紫 : 阿不對那是蚯蚓
阿紫 : 哈哈
阿彩 : 好噁!!!
阿彩 : 囧((開始乳洞
阿紫 : 噁(揮


阿彩 : 有阿前鎮子新聞
阿紫 : 嗯恩

阿彩 : 不曉得講哪去了
阿彩 : 地震
阿彩 : 全接都蚯蚓

阿紫 :  囧
阿紫: 喔喔
阿彩 : 都塞再縫縫
阿紫 : 爬豬來?
阿彩 : 挫死
阿彩 : 對 爬豬來*(狂笑
阿紫 : 哈哈
阿彩 : 一堆纏再一起
阿彩 : 嘿嘿的那種
阿彩 : 粗又大
阿紫 : 好噁

阿紫 : 阿採電話多少?
阿彩 : 囧 阿咧
阿彩 : 我本來還記得的
阿彩 : 跟你一聊就望光了
阿紫 : 啥?!
阿彩 : 哎呀XD~
阿彩 : 你的給我好了
阿紫 : 我不知道阿 忘了= =
阿彩 : 哈哈哈哈
阿紫 : 突然覺得自己好像以如XDD
阿彩 : 狂笑耶XD
阿彩 : 沒阿我也不差
阿彩 : 反正就都不記得
阿紫 : 嗯恩
阿紫 : 不常用
阿彩 : 根本沒用XD

阿彩 : 對了我建議你帶點暈車要或胃藥
阿紫 : 嗯?
阿紫 : 胃要
阿彩 : 嗯
阿彩 : 對
阿彩 : 免的痛起來
阿彩 : 另外襪子也要記得(炸
阿紫 : 我的胃有那麼糟糕嗎?
阿彩 : 哈哈哈
阿彩 : 內衣也是 這應該都OK
阿紫 : 嗯恩
阿紫 : 內褲
阿彩 : 對
阿紫 : 哈
阿彩 : XDD


阿彩 : 然後 啦基帶兩個
阿彩 : 裝臭衣服
阿紫 : 嘿嘿對
阿彩 : XD
阿彩 : 阿阿阿輕便雨衣
阿彩 : 也是要帶
阿彩 : 我還沒買=_=
阿紫 : 我也是
阿彩 : 拿垃圾帶算了(炸
阿彩 : 麻煩
阿彩 : 又不能帶雨傘 萬一是遊樂設施裡噴泉的畫
阿紫: 要不要在上面挖3個洞啊?
阿彩 : 哈哈哈哈哈
阿紫 : 我認真的
阿彩 : 囧(頓
阿彩 : 不要吧(有點認真
阿紫 : 哈哈
阿彩 : 蠻適合你拉但我不要(喂
阿彩 : XDDDDD
阿紫 : ...= =
阿彩 : 哈哈哈

阿彩 : 你剛在?
阿紫 : 我剛剛?
阿彩 : 嗯
阿彩 : 我沒密你之前你再?
阿紫 : 逛逛
阿彩 : 噢喔喔
阿紫 : 整理M4
阿紫 : 給他塞一大推
阿彩 : 哈
阿彩 : 納很方便
阿紫 : 因為是要給阿採聽的阿
阿彩 : 耶XD
阿紫 : 嘿嘿
阿彩 : A_A
阿彩 : 超欠奏的臉A_A
阿紫 : 好恐怖的臉
阿紫 : 哈哈
阿紫 : 你知道就好
阿彩 : XDDD
阿紫 : XDD
阿彩 : 因為是阿紫紫所以才用
阿彩 : A_____A~
阿紫 : XD
阿彩 : 好啦 先這樣
阿紫 : 嗯
阿彩 : 有任何想到要帶的奇怪東西 跟我說XD
阿紫 : 嗯恩
阿彩  嗯~                 (2007/10/27 下午 10:32:0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