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謝你們!今天的同學會我很快樂:)



      7月8號,我會永遠記得這一天的 


         
      兩天前,我還因為太興奮一直睡不著覺 哈哈

      
      我還很怕說好的人臨時不去了說ˊˋ


      還有好大家都有到:D 好乖啊啊   XD
      

      今天很HiGh!



      吃完我家後(記得下次提醒我換地方 

      大家到四海一家打球(其實也只有一群男生打的很開心
      

    ((路途中李沅達你這個小罪魁禍首竟然想給我用跑的去?! = = +


      後來大家決定去唱歌


    ((途中唐維鍾車好像壞了,先回去,可憐你,我的小僕人ㄆㄆ


      一群死傢伙還是唱不H(害我突然好想念蛤貝他們ˊˋ

       
      結果男生們終於還是唱了 哈哈

     
   ((劉宇洋故意跟我說:你看,我唱的很濫吧!所以我才不想唱(一臉無奈樣


     我:不會啦!你唱的很好聽啦!!os:我的媽!要是你唱的難聽,那其他人勒??!!


       而且你明明就在心裡暗爽!!!!(翻桌  XD


      
       結果唱了兩個小時((途中服務生是一直來收錢,上次是一直不來= = 


       一個人150 還不錯:)


       最後唱到四點就散了,到死了都要愛你們才開始H阿阿阿!!


       
       今天,很開心,真的:)


       感謝你們:



         理宣 方傑 宇洋 仲甫 建章 雋佑 維鍾 博文 

         張麒 紫庭 玉林 念榆 欣穎 鈺婷 思婷 沅達 永恆


   ((原來15個,來了17個,哈!李沅達今天本來要喝喜酒了的,還是來了!

     你可真不錯XD 楊博文竟然給我遲到很久!不過你有理由,原諒你一次:)




        ((劉X恆今天早上打給張麒問他有沒有訂他的位子,哈!還好張麒聰明多訂一個

   ((其實昨晚劉X洋還打到我這說他明天不一定會去,機率50%,如果等到30分

     他還沒到的話,就不用等他了,哈哈!不要笑死我= = +

   
     我:好~(敷衍)我們等你到10點30,但不是因為你是誰,而是因為你是我

     們的朋友,我們會等你是因為你這個劉宇洋答應我們會去


     你答應過我們了,你不要讓我看到一個空位子,否則我拿去砸死你(怒


     總之最後講了很久,這句話一直重複,他到底在怕什麼??
  
     他竟然怕他會出糗,原因是他怕他長的比別人醜?!! 我的天  囧

     反正我也耗了他半小時,哈!這樣萬一他真的沒去,我才能稍微消下氣XD


     不過,今天他還比我們早到,哈!劉宇洋,你還真是個男子漢XDDD(拍


   
   理宣又胖了不少,我又忘了把生日禮物給他,抱歉啦!不過你今天穿這樣不熱啊??!!

   張麒你這個超級大正妹,比我還努力阿!! 你可是今天的大功臣喔:D

   方傑你變黑啦!!講話還是很欠揍XD不過有笑點就是 還有我發現你腿毛很多XDDD(歐死

   紫庭哈!你今天好H!!XD (喂!對自己沒什麼好說的吧!!!(喊

   宇洋不要給我只顧著聽歌!!雖然你會唱歌也不可以這樣啊 囧 EQ有變好喔你!XD

   玉林今天很乖喔,沒遲到!哈哈XDDD 還好你沒吵著要回去XDDD

   仲甫又一個自閉孤僻兒,不過你有來我就很開心了:D 可是我發現你好像中途溜囉??!!
   
   念榆你今天的好可愛!!!>< 拔完兔毛後,要記得把手洗乾淨喔!XDD

   建章還是很可愛的一隻XD 不過你竟然敢長的比我高!! = = +

   欣穎你這可愛的小傢伙,很高興你有來喔! 明年也要見到你!!!XD

   鈺婷知道你會來 張麒H死了 呵呵 希望你今天玩的開心!

   思婷哈!不見你跟秀燕一搭一唱,可真有點寂寞呢! 今天玩的開心吧?!:D

   沅達你可真是個好漢子!!(拍 很高興你有趕過來! 雖然你提議去科公館 囧 XD

   雋佑不要給我戴眼鏡裝斯文阿你!!!哈哈,你們有來我真的很開心

   維鍾你這個小可愛,竟然跟許仲甫一起玩自閉 = = + 希望你今天很開心:)

   博文雖然你遲到了很久,不過你有趕來讓我很開心喔:)可是你竟然長的比我高 = =+

   永恆滿腦子糖果的傢伙!!!還好你即時良心發現!!XD 你來我很開心! 真的:)

                 

            話說腳好像撞傷了?還是扭到? 搞不好都有!總之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