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吃飯時,我習慣靜靜地吃,做自己的事,像看書阿看電視用電腦...

   剛好有一次我在看一本書"其實,我的寂寞和你一樣"

   邊吃邊看,M(我媽)就說:「這本書在講什麼你看的懂嗎?」

   貓(青筋):『你已為我是誰啊??』(微怒)

   「懂啊!(跩)」

   「再講什麼?」

   「就是在說寂寞怎樣怎樣,會怎樣怎樣......」(此書日後會介紹)

   M:「其實寂寞.........」
  
   貓:「我早習慣了」

   M:「寂寞.......就這樣,是嗎?」(期待樣
 
   貓,習慣性動作,聳肩(邊喝牛奶

   M= =:「算了,當我在放屁」

   貓(咕嚕):「你講話愈來愈難聽了喔」

   媽,囧,狂笑

                        2008.06.2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