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0704
   今天是暑假以來最充實的一天
   今天上午去圖書館 下午去找MISS霧

   徵老師徵到一隻兔子,自然和數學,由於即時通有缺陷只好到圖書館

   好久沒有好好的散步了,慢慢看風景慢慢晃到圖書館 我不算遲到= =

   數學跟理化真是我的剋星
  
   由於沒有阿彩跟苡如
   所以沒有邊笑鬧邊嚴重離題,接著被趕出去

   幸好是兔控而不是菜XX
   否則會吵的沒完沒了,大概是因為心虛吧= =
   因為自己都忘光了囧,加上想睡覺
  
   突然想到之前在學校,都是吃完早餐就直接下去,直到第一節課結束.......
   如果是數學,不是繼續睡就是裝死= =(真的很過分)
   
   但是國文課的話會自動起床(責任心使然?

   不過兔控阿,我發現你到圖書館是因為你想看小念魚吧,嘖,還一直往那邊看勒

   回去時,太陽好大,我眼睛快瞎了
 
   下午要去找MISS霧之前我有去提醒苡如,沒想到他竟然還記得 囧
   
   這是繼11號公車和阿潘後又讓我驚訝的一件事了(聳肩
 
   我5:45出發至全聯,沒想到太興奮了(?)不到3分鐘就到了
(其實也不遠)還一直在心裡想:苡如你要是敢遲到我就要打飛你

   結果他還乖乖的早到5分鐘,有點可惜,
   他看到我還一點驚訝,差點來撞我 =口=

   一進去MISS霧還很高興:紫庭! 結果看到在後面的苡如
   就變成這樣:
  
   MISS霧:

王苡如你為什麼不給我考第2次!!!
(大爆走
   
  整個給他很豪邁的吼出來,苡如直接逃出門外,我則是笑翻了
  看MISS霧介紹完英檢,整個就是超沒希望,我們連翻看題目都不用就逃了(好狼狽

   到家時間:6:10與預計時間無異
 
   明天還要跟MISS霧拿題目,還有苡如的題本
   苡如,要是我看不懂去問你,你可不要這樣:

     阿紫:苡如,這題!!

     苡如:哎呀!,我不知道,我忘了!

     阿紫:= =++(怒

   我一定會殺了你!!
  晚上老姐手機沒接電話,媽媽打算直接衝到火車站,

  我不知道該驚訝還是覺得理所當然.......

  看樣子媽媽跟阿彩,又有一點很像了......

  今天是我一星期的運動量,腳酸的原因除了那個就是這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