爛透了!非常憤怒整個大激動
抽樣調查成績
滿分:120 及格:7?

聽力:6? (不及格
閱讀:110(意外的高

聽力好難,他後面還有個問卷,我就給他寫都很難
希望他正式的時候會簡單一點......

結果正式的時候,更難!X!
該死的,還有一堆人不知道為什麼開始考的時候一直在擤鼻涕!!
聽不到啦!!!
害我一直分心!
結果考閱讀時,又沒聲音了!!= =+

聽力只有一個題組可以聽2遍,
應該每個都聽2遍阿阿阿阿!!!!可惡!!!

閱讀,抽樣調查還蠻簡單的啦!
可是可是!!
告訴我為什麼這次這魔難!!!!!X!
一堆單字都看無啦!!!
亂猜!!!
該死的!!!

報名費400多白繳了啦!!!!

本來我還希望上午場跟苡如阿彩一起坐計程車去
順路回來吃飯= =
可惡!
都錯開了!!!!!

補充:

考聽力的時候一直有人在給我擤鼻涕!!!!有夠欠揍!!!!(怒瞪
結果考到閱讀測驗的時候,竟然給我不擤了!!!!X!!!

就是因為這樣....我考試一直分心ˊˋ
他講到一半才突然回神...
囧!!!!他剛剛講到哪阿??!!!!!

該死!!給我到帶!!!!

他竟然只有一個題組可以聽2次!!!

一次哪夠阿??!!!阿阿?!!!

(整個大激動


我忘了再苡如那裡有打= =
害我還重打 囧 好累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