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 08 05
  決定了許久,終於決定在今天看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
搞到最後快2點才衝出門,快到大義的路上,就看到阿彩跟苡如,
整個熱血沸騰XD,好久沒接觸人群,大家都口齒不清XDD,
阿紫更退化為生活白痴(或許本來就是),一切都交給阿彩,
尤其是算數方面,我都快瘋了!

  到了環球之後,時間還早,我們逛了一下便到對面吃冰
、躲雨、休息,那個男服務生還讓我拍照,因為其他人的是
先拍了再說,阿紫是很有禮貌的(強調

  冰很好吃,有香香脆脆的餅乾,大號的,恩.....
比我想像中的小,不過3個人吃時間剛剛好,否則電影會來不及
,但是不便宜,230,可是真的很好吃,是現場做的(算吧
冰是有黏性的那種,比較不會融化,戳餅乾很有快感!店員會
很貼心的幫你送白開水喝.
 
  之後趕回去看電影《蝙蝠俠--黑暗騎士》,本來沒啥興趣
但是聽說評價很高,還好沒看刺客聯盟,今天一看果然很棒!
到了後面,前面的線索便會自動串聯起來,也明瞭小丑真正的目的
,所要闡述的道理不少.

  我最喜歡管家阿福,只是2個小時半,略嫌長,沒有休息時間
,看的我肚子有點餓囧,而且屁屁坐得有點痛ˊˋ,阿紫喜歡看搞笑片
,本來以為會有點小沉悶,沒想到笑點不少,那一廳人不多,所以可以
很清楚的聽到大家小小的笑聲,含蓄的.

  結束後,坐車到布蘭奇,這次的司機開車很可怕囧,橫衝直撞,
三個台語不通,大亂!囧
  
  這次那個阿姨不在,他果然不是晚班的,有一個矮矮的姊姊,
一直用迷惘的眼神看著我,

  服:那個....你是上次那個班長嗎?
  紫:囧?你是說上次同學會的嗎?
  服:恩
  紫:不是,我不是班長,我只是負責策劃的.
  服:喔!~因為你很有禮貌,所以印象很深刻.

  紫:喔喔!!第一次有人說我有禮貌!!(心花怒放
  彩:你有禮貌?!!(倒吸一大口氣
  紫:(青筋
  
  在廁所時,看到一張大蟑螂!!由於阿紫憋尿許久,無法停止
只好驚恐的與牠對峙,最後趕緊衝出去!
換苡如出來時,
   
  紫:你有看到蟑螂嗎?
  苡:沒有欸,我一進去就在找,可是都沒看到
(此時,阿紫腦海中自動浮現:耶羅戰士一臉兇神餓煞的
進入廁所,準備殘殺大強......所以笑個不停....,對不起XDDD)

  結帳時,那位姊姊快被我們搞瘋,又是餐券,又是現金,
餐券又只要付飲料,阿紫在她心中的禮貌大概已消失無蹤的吧!
她好像還把我們的晚餐錢少算囧

  晚餐後,休息一會,三個都累了,便請店員幫我們叫車,
說是6分鐘,才剛坐下車就到了囧,臨走時,店員還很熱情的
跟我們揮手說掰掰,呼~有感動到.

  我對最後這位司機先生評價最高,在我打電話跟媽咪報備時,
會主動告知車號及姓名,重點是他還帶著白手套,就像電視上的
管家司機,阿紫對這沒招架能力,實在太讓我萌了!!(握拳
他先送我們到果貿,他還幫我們開車門欸!  
最後是阿彩回家,車資是阿彩付的,麻煩你了囧

  三年的時光眨眼就過了,想當初升旗時,在我身旁,猶豫許久
似乎有話要說的女孩,開口那句:你...也喜歡畫畫嗎?
從此,我們的人生產生了最大的交集.
由於一樣的死人臉及無意識的潑冷水容易遭人誤會,但是苡如君
沒發現沒注意到(不對,他本身也具有攻擊性),便成為好友.
 
  
  每次想到,阿紫的心情便會很愉悅:)

  還有苡如的慶生會,在補習班大鬧,又扔糖果又笑鬧,
整個超歡樂XD
  黑色鉛筆盒果然是對的選擇.

  阿阿,我都忘了阿彩的生日禮了!!!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c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